失落的王国纪元

余生,我伴你【曦澄文】

  ☆今日是永远也交不到女朋友(但是可以交男朋友啊👀)的江直宇,江澄的生辰

  阿殇在此,奉上贺文,并对舅舅说:江澄,曾经的你是至亲五人,只余一人……现在的你,不在是一个人了,你还有蓝大,有我,余生我们来守护你!

  

  ☆ooc归阿殇,人物归秀秀

  

  ☆至于文中〖………〗这个里边的话话,不要在意,直接忽略,因为阿殇我好久没写这种,插话的节奏了

  

  ☆不喜勿喷,ky绕道,谢谢

  

  ☆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  

  

╭( ′• o •′ )╭☞废话不多说,正文走起

  

  一个字:直


  两个字:紫电


  三个字:江晚吟


  四个字:三毒圣手


  五个字:玛德死给,滚


  六个字:我要我的爹娘


  七个字:怎么他舅舅是我


  八个字:至亲五人只余一人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记•江澄

  

  

 今日是江晚吟的生日,可惜啊可惜,众人似乎都忘记了今日是何日子了,大家依旧日常,忘羡撒狗粮,追凌腻歪,景仪倒立抄家规,蓝启仁叔父思君,蓝曦臣处理事物,没有什么特别之处,唯独这江大宗主,今日特别,特别……呃……(눈_눈)

  

  

  

  壹:

  

  “魏无羡,你再不回来,我放狗了!”魏无羡看着放在桌上的书信,不知道要说什么,最后回信道“月落乌啼霜满天,江澄与狗对愁眠”

  

  这时,蓝湛上完早课回来了“魏婴,过来”

  

  “二哥哥,今日羡羡不想天天了”魏无羡放下笔,一溜烟的钻到蓝湛的怀里

  

  “……好”蓝湛皱眉 ,随后想了想道〖(눈_눈)呃…我遇到了假的蓝湛〗

  

  “对了,二哥哥,那个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  

  ”买好了”

  

  “我就知道,二哥哥最好了”魏无羡吧唧亲了一下蓝湛,结果反被蓝湛抱紧,吧唧吧唧了〖(눈_눈)我很纯洁,忘羡请不要带坏我〗

  

  

  貳:

  

  一棵树下两个人,金色蓝色吵不停

  

  “你叫谁大小姐呢!”金凌原本是在树下等蓝思追的,结果蓝思追这个萝卜,竟然把蓝景仪这个电灯泡也带来了

  

  “大小姐叫你呢”蓝景仪不甘示弱的道

  

  “蓝景仪!!”

  

  “好了好了,阿凌,景仪,你俩别吵,别一见面就吵”蓝思追温润的调和道

  

  “谁吵了,我才没吵呢”金凌傲娇道

  

  “嗯,阿凌没吵”蓝思追宠溺的看着金凌

  

  而被完全忽视的蓝景仪,现在只想知道:我是谁?我在哪儿?这满满的狗粮是怎么了?我要怀桑啊!

  

  “咳咳,两位,含光君吩咐的事”蓝景仪打破了狗粮尬线,淡定的道

  

  “早就办好了,不用你提醒”金凌打岔道

  

  “大小姐,你是故意的吧!”

  

  “闭嘴!不许叫我大小姐!”

  

  “好了,景仪,和气和气”蓝思追无奈的看着这俩人

  

  “蓝思追,你有了媳妇儿,忘了兄弟,见色忘友”

  

  “谁,谁是他媳妇儿!”金凌脸红道

  

  “………”蓝景仪心里一万匹马🐴狂奔过

  

  

  叁:

  

  “叔父”蓝曦臣作揖道

  

  “曦臣,你当真要这么做?”蓝启仁皱眉道

  

  “叔父,曦臣此生只愿得他一人心”

  

  “你,……回去吧”蓝启仁真的要无助了,自己太不难了

  

  

  肆:

  

  “宗主,金小宗主,不在兰陵”一名弟子道

  

  “有没有说金凌这小子去哪儿!”江澄面无表情的坐在椅子上,摩擦着紫电

  

  “没,没有”

  

  “……”江澄本来就因为魏无羡回的那封信,就生气 ,现在倒好,金凌这小子不在,姑苏那俩个小子也不在,想都不用想,金凌这小子肯定跟这俩小辈在一起“愣着干嘛!难道要我请你出去?”

  

  这名弟子吓得赶紧出去,真怕那紫电啊,今日的宗主太阔怕了

  

  待弟子出去以后,江澄拿了两坛酒,来到了莲花旁,打开一坛,仰头喝了一口,眼中星辰陨落,空灵的看着莲花坞

  

  “阿爹,阿娘,莲花坞,我撑起来了”仰头又喝了一口

  

  “阿姐,金凌…长大了……”仰头,猛喝,一坛酒很快就剩一点了

  

  “他魏无羡,回来,只是回的姑苏,不是莲花坞……”眼角湿了,泪落了,放下面具的江澄,终是脆弱的……

  

  “我想你们了……”江澄拿起另一坛酒,仰头喝了起来,泪水与酒和着,让人心疼……

  

  

  伍

  

  “聂,聂聂聂…”蓝景仪语无伦次的看着突然出现的聂怀桑

  

  “聂什么聂,景仪,是不是想我了,嗯?”聂怀桑用扇子半遮,眼睛眯着,调戏般的看着景仪

  

  “没有!谁想你了!”景仪大声的反驳道,呵呵,想他?。。。劳资的腰到现在还疼呢,十足的流氓,混蛋!想他,下辈子吧!蓝景仪内心一万匹草泥马🐴狂奔过

  

  “是吗?”聂怀桑桑心的垂眸

  

  “对了,你来云深何事?”

  

  “啊,诶呀,差点忘了正事,景仪改天晚上咱俩好好谈谈人生”聂怀桑不怀好意的看了一下,就走了

  

  “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!”蓝景仪被看的后背发凉,然而看到聂怀桑疾步,便大声道

  

  然而很不幸运的是蓝老先生,真正思君,结果被蓝景仪的大声,给(눈_눈)………“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,蓝景仪,雅正集100遍!”

  

  

  六

  

  “禀宗主,魏公子送来一封信”

  

  “?他魏无羡能有什么好屁”江澄接过信,便让弟子下去了……

  

  于此同时聂怀桑,金凌,蓝思追,蓝湛,魏无羡,蓝曦臣,聚集雅室

  

  “阿欠”魏无羡冷不丁的打了个喷嚏

  

  “着凉了?”蓝湛皱眉,看着魏无羡道

  

  “没事,估计是师妹想我了,哈哈哈”

  

  “……”蓝湛捏了一下魏无羡的腰,给了魏无羡一记眼刀

  

  “话说,景仪在哪儿?”从刚才见过景仪后,便再也没见景仪了

  

  “在抄雅正集”金凌答道

  

  “……”聂怀桑不语,扇下一笑,心里的小九九已开启

  

  “好了好了,大家都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蓝曦臣温柔的说道

  

  “大哥放心,没问题”魏无羡嬉皮笑脸的答道

  

  “二哥,我这边也没问题”

  

  “泽芜君,已备好”

  

  而江澄看完魏无羡写的信后,不禁皱眉

  

  

  七

  

  今天本应无异,可偏偏为何今夜,街道无人?江澄皱眉“玛德死给!魏无羡到底在搞什么鬼!”

  

  江澄看着无人的街道,突然感觉孤独,是啊,阿姐,阿爹,阿娘,都走了,只剩下我一个人,金凌现在又被蓝思追拱了,自己的师兄魏无羡也跟蓝湛走了,终是只剩下自己一人……

  

  江澄仰头看着夜空,倔强的不让眼泪掉落

  

  这时,空冷的街道笼灯亮起,夜空中灼灼烟火起舞,江澄如木头人一般定格在原地,看着这一切

  

  “至亲五人 ,之余一人,初见你眉眼,一见倾心,晚吟,余生我伴你,你不在是一个人了”蓝曦臣手一步一步从烟火阑珊中走向江澄,抬手将抹额取下,拉起江澄的手,将抹额放入江澄的手中

  

  “蓝曦臣,你这是何意?”

  

  “晚吟,涣知吟,心悦吟,此生非吟不娶”

  

  “我不是断”

  

  “晚吟,别急着拒绝,问你的心”

  

  “能让我把话说完吗?”江澄,真的搞不明白,他蓝曦臣打断说话就这么行吗?

  

  “嗯”

  

  “我不是断袖,更不喜欢男人,但,江晚吟喜欢,心悦蓝曦臣”说完,江澄将清心铃取下,带在了蓝曦臣腰间

  

  蓝曦臣听完江澄的话,失落转为欢,一把把江澄拥入怀里,而躲在幕后的帮兄,都出来了

  

  “师妹,恭喜了,脱单成功”

  

  “舅舅,何时成亲?”金凌内心很欣慰,自家舅舅总于脱单了

  

  “二哥,二嫂,我等着喝喜酒啊”

  

  江澄挣脱蓝曦臣的怀抱,耳根红红的,摩擦紫电,看这些突然出来煞风景,叽叽喳喳的几个人“好哇,预谋好的啊!蓝曦臣,你真行!”

  

  “诶?晚吟,不是的,你听我说,不是的,是”蓝曦臣蒙圈慌乱的解释道

  

  “解释什么,解释就是掩饰,玛德死给!”江澄扭头就御剑走了

  

  蓝曦臣赶紧御剑而追,留众人烟火阑珊中凌乱,可是为毛众人好奇,他江澄回的不是莲花坞方向,而是……云梦呢?(눈_눈)

  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  

  

  《迷你小剧场》

  

  景仪:聂怀桑,帮我抄雅正集

  

  聂导:有什么好处

  

  景仪:帮个忙,还要好处?聂怀桑你是不是人!

  

  聂导:我是不是人,景仪你晚上试一下不就知道了?

  

  景仪:滚!

  

  金凌:思追,你说舅舅都要嫁给泽芜君了

  

  思萝卜:阿凌,以后,万千星辉,送与你盛大的订婚之礼

  

  金凌:谁,谁要你与你订,订婚啊

  

  羡羡:二哥哥,二天一次,要不四天一次,我腰还

  

  蓝湛:天天就是天天

  

  羡羡:蓝湛你个禽兽啊啊啊

  

  蓝湛:嗯?七次

  

  羡羡:?!!!二哥哥,我错了,我错了,我错了,腰还疼呢

  

  蓝涣:晚吟,你是不是早就对涣,心存不轨了?

  

  江澄:滚!死给!

  

  蓝涣:晚吟,提前同房

  

  江澄:你,你别过来,蓝涣,你吼住啊

  

  阿殇:咳咳,今天云深不知处,很和谐

  

  叔父:我的白菜没了……江家的住净拱我的白菜,寒寒,你在哪儿啊,狗粮满了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