羑璃

不喜男,无龙阳之癖,但喜你【聂瑶】

作者的话:今天是1.1号,赤峰尊聂明玦聂大的生日,同时也是2020年的第一天。首先阿殇在此祝大家元旦(新年)快乐,万事大吉。其次是因为阿殇我主忘羡,从未写过[聂瑶],所以……写的不好,请见谅,多多包涵。有什么建议,评论区见 阿殇会看,会认真听取。



 ★ooc归阿殇,人物归秀秀。


 ★不喜勿喷,ky绕道,谢谢。


 ★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
★内有私设人物。


 ★今天是聂大生日,阿殇特此奉上贺文。


 


 ➜废话不多说,正文走起。


 紫观音庙一事之后,金光瑶身陨,聂明玦身死之迷解开。江澄与魏无羡的坎也随之悄然,安然……


 姑苏双壁之一的含光君蓝湛也正式向云梦提亲。


 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,因为忘羡结合,云梦与姑苏联姻是迟早的事,所以大家对这并不感觉很出奇,只是最让大家出乎意料的是:蓝启仁,蓝先生竟然,爽快的,答应了!大家曾一度怀疑是不是蓝启仁被夺舍了,然而结果是并没有,这让大家怀疑起了人生,是不是遇到了一个假的蓝启仁。


 这世间总是如此,有人欢喜就必然有人悲。


 曾经射日之征的三尊:敛芳尊金光瑶,赤峰尊聂明玦,泽芜君蓝曦臣,名震修仙界。



 可如今,却只剩下泽芜君一人……


 每当大家提及三尊,都会不由得怜惜,就如同当年有人怜惜一代风华正茂的世家公子魏无羡一般。


 风光一时,凋零如瞬般……


 这一天并无异常,云深不知处的众人依旧日常,没有人会想到三尊齐聚。


 “含光君,蓝湛,忘机,蓝二哥哥,二天一次行不行,要不三天一次也行啊”魏无躺着蓝湛怀里撒娇道。


 “不行”蓝湛面无表情,无情的拒绝了魏无羡(其实内心早已想天天了,怪只怪自己媳妇儿魏无羡他太~可爱~撩人~了~)


 你以为魏无羡就这样认命了吗?


 怎麽可能!


 于是当天晚上魏无羡忍着疼痛不适,悄悄的溜回了云梦。之后据云梦百晓生江鎏缡说:当天晚上自己大师兄魏无羡是溜回了,可是魏不要脸他,他他他作死的溜到江澄的屋里,吓得江澄以为云梦再次被袭击,便让紫电舞动了一夜。


 最后某人被江澄无情的再次丢回了姑苏。


 江鎏缡无情的笑道:“哈哈哈,这可真是大快人心啊”


 魏无羡此时此刻可没有闲心去理会江鎏缡,因为魏无羡正在想法如何躲过蓝湛的姑苏好肾。


 (咳咳,咱是纯洁的娃,不要胡思乱想飞飞)


 可魏无羡与江澄,江鎏缡不知道的是,就在昨日两尊齐聚寒室。


 闭关已久的蓝曦臣出关,造成了昨日三尊齐聚寒室之状。


 众人齐聚寒室:


 “大哥,三弟”蓝曦臣似乎并不惊讶聂瑶二人的复生回归,作揖道。


 “二弟,二哥”“不必多礼”聂瑶一口同声道,扶起作揖的蓝曦臣


 “阿瑶可会怪二哥?毕竟当初二哥……”一想到金光瑶之死,是自己,是他蓝曦臣亲手一剑杀了自己的二弟金光瑶……蓝曦臣垂下眼眸。


 “不怪,二哥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,而且大哥之事也是我该有的结局,所以谁都没有错,二哥不必介怀”金光瑶温柔的笑道。


 曾经敛芳尊金光瑶的笑是笑里藏刀,如今敛芳尊金光瑶的笑是发自内心的笑。


 “等等,大哥这是……”魏无羡无情的以一脸懵逼破坏了这美好的气氛。


 “前几日,我收到了一封信,从此信中我得知了大哥与三弟之事……”蓝曦臣解释道。


 这时蒙逼的众人才明白了过来。


 同时孤单已久,算计全盘的聂导聂怀桑,又回到了从前那个聂怀桑……


 而魏无羡最重还是没能躲过腰离家出走的事实→_→


 自此以后,三尊各其司职,四大家族仍旧日常。


 只是,聂明玦的心里很不好!


 可是金光瑶又何尝不是呢?


 ……


 两人心里都藏着一份爱慕,一个人。只是都不曾言明,告诉彼此罢了。


 聂明玦徘徊在屋里,坐立不安,内心烦躁。


 “明日就是兰陵清淡会了,不知道阿瑶知道后,会不会因我之前的那句话,而怪我,不同意呢?好烦!”聂明玦嘴里碎碎嘟囔着。


 聂怀桑内心里默默的补了一句:“大哥,你不应该是担心有没有龙阳之癖的问题吗?”


 又有何人层想过一向杀伐果断的赤峰尊聂明玦也会有一日,因一人而烦,而踌躇不前呢。


 相对之下,敛芳尊金光瑶就比较安静许多,有条不紊的安排着清淡会的事。


 时间总是过的很快,转眼就到了第二日,各大家族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兰陵清淡会。金光瑶面带笑容的坐在主座主持着清淡会。


 清淡会结束后,金光瑶宣布说要成亲了,只是佳人身体不适,暂不方便见客为由,就此宣告于众人成亲之事。


 大家纷纷送上祝福,谁也没有注意到聂明玦衣袖里的手慢慢握紧,整个人都给人一种‘我很不爽,别惹我’的感觉。忽然,像是想到了什么似得,聂明玦松开紧握的手,嘴角微扬,眼睛微眯,似笑非笑,似乎是在酝酿什么,安排什么似得一般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望着金光瑶远去的方向,以众人不亦察觉的口型道“你是我的,逃不掉,也别想逃”


 日出日落,很快便道了敛芳尊金光瑶大婚之日,众人贺。


 只是众人迟迟不见那位神秘的新娘,未来的金夫人。


 “阿瑶,不知这新娘是何许人也?”蓝曦臣话未说完,只听金光瑶道“快了”


 “确实是快了,阿瑶,恐怕今日这新娘要换人了”聂明玦淡定的从人群中走向金光瑶。


 “哦,不知道大哥这是何意?我看今日恐怕这新娘非但不会换人,反而还会安然出嫁”金光瑶笑道。


 “阿瑶,我心悦你,所以这这新娘得换人”聂明玦当着众人之面表白于金光瑶,让众人瞪大了双眼,纷纷表示:是那个猪头说的聂瑶不合?出来!红烧了喂仙子(哈士奇)!


 “我不喜男的,无龙阳之癖”金光瑶淡定道


 “若我不允呢?”


 “大哥,我再说一次,我金光瑶不喜男,无龙阳之癖,但”


 “但什么?”


 “但喜你”


 我金光瑶不喜男,无龙阳之癖,但喜你。


 我聂明玦愿许你一世安好,永不负卿。


 有时候有些事或人,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话或事,只需要几个字,一句话便可。


 聂瑶二人在众人蒙逼树下你和我等的情绪下的祝福下完婚了。


 从此成为仅次于忘羡二人的神仙侠侣……




 完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